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样刊#

P1-P4:滤镜版

P5-P6:昨晚拿到手的时候 即兴发挥 很丑

然后就是

唯二开过的车早就被锁了,我也没补过链接

现在完全是个清水写手,而且越来越柏拉图

所以我应该没啥事

大概

再然后

我有点想天下黑鹤这对沙雕CP,考虑到这是二设,而且设定更加OOC与放飞,更多只是满足我个人,不知道大家接受度有多高,所以一般纯粹写这对的时候,只打了“天下黑鹤”这个tag。要是大家不介意,我可以把“一期鹤”tag也打上吗?233

评论(2)
热度(8)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