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一期鹤/天下黑鹤】这个动物园能不能正常点 • 二

•一期鹤/天下黑鹤
 •现代paro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我
 •又是一波严重OOC的沙雕段子

——

25、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看过哈姆太郎?

   就那只整天拿着瓜子的仓鼠

26、

   动物园没有哈姆太郎

   但有一只叫 博多太郎 的金钱鼠

27、

   他后面还有几个兄弟

   分别是

   后藤次郎

   信浓三郎

   包丁四郎

28、

   最后一个

   当然是

   毛利小五郎

29、

   鼠类嘛

   爱住地底下也理解

   其他动物一般称他们为

   地下F5

30、

   所以动物园园长每天早上拿着铲子挖地是有原因的

   你总要有人叫他们起床 不是

31、

   招了管理员之后

   多了一个人帮忙挖地找老鼠

   一期表示工作轻松了不少

32、

   这项叫F5起床的活动

   天下一振回来之后

   光荣地接过了铲子

33、

   一期:我终于不用早起了

34、

   天下一振小朋友

   打小跟生活在九州

   现在成年了就被赶回了北海道

   帮他哥管理动物园

   顺便赚点零花钱

35、

   天下刚踏进动物园

   就看到了那位新来的管理员

   很是激动

   天下:你这只秃头鸟怎么在这里!

36、

   鹤丸:你谁?

37、

   经过一番激烈地解释,还有失去了这个月的零花钱之后

   天下终于知道自己弄错人了

38、

   这是一段难以描述的孽缘

   天下在九州呆着的时候

   每到冬天就会遇到一只来过冬的鹤

39、

   “年幼无知”的他

    那年看书

    知道丹顶鹤其实是秃头的

    于是对着那只来过冬的鹤,喊了一句

   “秃头鸟”

40、

   于是疯狂被鸟啄

   国永:我又不是丹顶鹤,你这没文化的!

41、

   “秃头鸟!”

   “没文化!”

    就这样每年冬天都要吵一回

42、

   天下:那只秃头鸟,就算化成人我都认得!

   鹤丸:呵呵

43、

   天下:我哥看不见妖跟我看得见有什么冲突吗?

   没有

   天下:而且你又怎么确定他看不见呢?

   哦豁

   天下:先假装他看不见,行不行

   好的

——tbc——

•摸多一章玩hhh

评论(6)
热度(33)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