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一期鹤/天下黑鹤】这个动物园能不能正常点 • 三

•一期鹤/天下黑鹤
 •现代paro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我
 •又是一波严重OOC的沙雕段子

——

44、

   其实只是一点误会

   两个人也不至于闹这么僵

   真正结下梁子是在什么时候呢

45、

   那年春天

   天下喜欢上了一个学艺术的妹子

   国永看天气转暖了,准备飞回北海道

   看在不打不相识的份上

   在走之前,教了他一句撩妹的话

46、

   你身上的温度,是色板上第28格的橙加第101格的蓝

47、

   那个学艺术的妹子刚好正在画画  

   于是现场橙+蓝的调色给他看

48、

   你问结果?  

   天下:被拉黑了

49、

   我就说他好骗

   国永这样对鹤丸说

50、

   国永就是那个跟鹤丸说北海道的鱼更好吃的朋友

   都是同一个物种,长得像也很正常

51、

   鹤丸:你这样欺负小朋友,小心被小朋友报复

   国永:我怕啥

52、

   “秃头鸟!”

   “都说我不是丹顶鹤,你这个没文化的!”

    被听到,然后打起来了

    鹤丸:告辞

53、

    天下原本是不想回北海道的

    特别是知道他哥还喜欢溜老虎之后

54、

    但是今年冬天

    那只来过冬的鹤一直没有飞来

    天下想了想

    就决定去北海道看看国永被炖了没有

    他希望能分一杯羹

55、

    很明显,国永没被炖

    只是鹤丸来北海道定居

    为了帮他找工作

    就晚了几天飞去九州

56、

    看情况

    他现在也不用飞去九州了

57、

    动物园每个月只有几天是安静的

    为什么

    因为一期快要给天下零花钱了

58、

    一期:只要你这几天保持安静,我就给你

    天下:好

59、

    国永原本想搞破坏的

    但被鹤丸劝住了

    鹤丸:你让他顺利拿到钱,再把钱坑过来不好吗?

    国永:有道理

60、

    于是二位非常安静

61、

    鹤丸跟一期对视了一眼

    愉快地握了手

    计划通√

62、

    动物们:好安静,好开心

63、

    说真的 

    天下这零花钱不好赚

    因为一期经常提出一些奇怪的要求

64、

    一期:天冷了,记得给他们一个动物弄一条围巾

    天下:哥,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不想给我这笔钱

    一期:对啊

65、

    天下:哇,这么畜牲的吗?

66、

    国永:我听到了

67、

    天下:有事好商量

    国永:打钱

68、

    国永对鹤丸说:

    我就说他很好骗

69、

    天下:我就说,这钱不好赚

——tbc——

•在回家的路上又码了一波

•没梗了,等有梗再继续

评论(3)
热度(34)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