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一期鹤/天下黑鹤】这个动物园能不能正常点 • 四

•一期鹤/天下黑鹤
 •现代paro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我
 •又是一波严重OOC的沙雕段子

——

70、

    动物园是包吃住的,菜色每天都不同,如果有想吃的东西还能单点。

    待遇可谓是十分优厚。

71、

    但我们之前说了 

    鹤丸从九州来北海道是来吃鱼的

    要新鲜的,自己抓的那种

72、

    于是鹤丸找了一条鱼竿

    在动物园的池子里钓鱼

73、

    #包吃住当然包括池子里的鱼啦#

74、

    杆子动了

    鹤丸一拉

    发现是一条鲶鱼

75、

    齐藤钓到了壮马

76、

    还钓到不止一次

77、

    鹤丸看着第N次被钓上来的鲶尾:怎么又是你??  

    鲶尾:你要知道,整个池子只有我一条鱼

    鹤丸:哈???

    鲶尾:整个池塘都被我承包了,园长给的。

    鹤丸:哦。

78、

    很明显,鹤丸并不能在动物园钓鱼吃

79、

    一期看不下去,表示带他出去吃鱼

80、

    鹤丸:我想自己抓

    一期:可以

81、

    药研从树上滑下来,来到了池子边,F5也从地底冒出来

    药研:他都能变人,就不能有像个人的样子吗?

    鲶尾:还整天吐槽我们没有像动物的样子

    博多:可以跟园长投诉扣他工资吗?

82、

    #园长是不会听的,死心吧#

83、

    天下看到一期要出去,就顺便让他带点吃的东西。

84、

    天下:我想要烤肉

    一期:要再给你加碗鸡汤吗?

    天下:那就最好了。

85、

    天下拿着一期给的烤肉和鸡汤,找到了国永

    国永:这啥子,还挺好吃的

86、

   天下给他逐一介绍:这烤肉是由鸡肉做成的,配上调制的味汁,在火上烤。

   我们叫这“烤鸟”

   这个鸡汤,我们一般叫“鹤汁”

87、

   国永:......

88、

   听说过烧鸟屋吗?

   听说过鹤汁吗?

   你这只秃头鸟!

89、

   国永:你这个没文化的!

90、

   又打起来了

91、

   鹤丸:下次还是买别的吃的吧

   一期:......

——tbc——

•换了个正经点的ID后,反而开始走沙雕风....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