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俱利山】修行回来总要有点变化

•极化俱利X极化被被
•本丸背景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我
•一千字左右的庆祝初始刀极化的小短文(然而我是国服婶)

——

    山姥切回来了,经过漫长的修行。

    脱去了常年披着的被单,露出了被掩盖许久的金发碧眼的面容,一进门就对审神者说:

    “仿品如何如何,我已经不再去想了。我是你的刀,这样就够了。”

    语调坚定又自信,是审神者期盼许久的样子,让她瞬间热泪盈眶,像一个看到孩子终于长大懂事的老母亲。

    在时机到来的时候,付丧神会前往与自己牵连最深的地方——或者说是时间点——进行修行。

    在那里领悟一些东西,然后放下一些东西,再拾起一些东西,令自己变得更强大,最后归来。

    修行归来的付丧神或多或少会发生变化,从性格上,还有行为上。

    不再纠结于真真假假,暧昧不清的传说,牢记着自己是堀川国广打造的最高杰作,山姥切的变化可谓是巨大的。

    “这次的队长是山姥切。”审神者宣布了演练的队伍。

    “不会辜负你的期望。”身穿靓丽盔甲的极化打刀自信满满地接下了这次任务。

    大俱利记得在以前这时候,山姥切会拉紧身上的被单,略带不满地说:“不知道你在期待什么。”

    演练的对手都是名刀名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还没从锻刀室召唤出来的存在。

    “作为对手无可挑剔!”新晋的极打跃跃欲试,额上带着的钵卷在迎风飘着,不再因自己是“仿品”而心生自卑。

    演练毫无疑问地输了,不是因为对方是名刀名剑的原因,而是因为自家审神者太咸鱼,等级不够对面的高。

    以前的山姥切会选择缩在房间里,自责着自己的“弱小”。大俱利会在这时候隔着他那张白布抱紧他,给予他安慰。

    “大俱利伽罗,我们去手合吧。”现在的山姥切正充满活力地邀请大俱利去手合,“下次绝对可以打赢的。”

    大俱利抬眼看了看天上毒辣的太阳,决定拉山姥切回房睡个午觉。

    你问有没有心里落差?

    怎么可能有。

    恋人不再自卑,不再对仿品的事耿耿于怀,也不再把自己隐藏在那块灰蒙蒙的被单下。

    每天都充满笑容,充满自信地在战场上并肩作战,充满活力地一起生活。

    他是堀川国广打造的最高杰作。

    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

    而且

    大俱利知道山姥切有一个没有改变的地方。

    凶猛的太阳往西边走了几里路,照在地上的热浪消退了一点。

    迷蒙地从午睡中醒来,自然地往前靠了靠,在怀里的人的额上印一个吻,又闭上了眼。

    “醒醒,我们要继续畑当番了,大俱利伽罗。”身上没有白布,山姥切也不能再遮挡住自己的脸,只能无奈地顶着绯红一片的脸,摇晃着大俱利让他起来。

    一个吻就能让山姥切红了脸——这一点,没有变。

    微微睁开眼,看见山姥切的样子,嘴角微不可察地上扬了点弧度。

    修行这件事,有的付丧神回来之后改变了,但有的还是像以前一样“顽固”。

    例如——

    “你也该尝试下跟其他人好好相处了。”经常被鼓励要给自己多点信心的人,这次终于可以当一回鼓励者了。

    山姥切一边给农作物浇水,一边给大俱利打气:“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大俱利伽罗。”

    “不,我一点也不想跟他们混熟。”给田里的作物松土,大俱利是意料之中的回绝得很干脆。

    即使在修行途中明白了“我一个人根本是没办法变强的”这个道理,大俱利在回到本丸以后却还是老样子。

    真是令人头痛。

——END——

•拖了N天的贺文,两个都极化了,性格有点难把握【挠头.jpg】

•被被脱被被了!变自信了!开心!|•'-'•)و✧

评论(2)
热度(51)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