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一期鹤】关于应援这件事

•一期鹤
•娱乐圈paro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我
*因情节需要,鹤丸会有女装,请注意避雷

——

    AWT48刚出道的时候,反响不是特别好,但也没有很差,中规中矩的,聚起了第一批粉丝,勉强占满一个小场馆。

    经过不断的训练和公司的一番经营,最后靠着单曲《恋与净土的八重樱》的走红,成为了当红的偶像团体。

    粉丝群体在不断壮大,但最初聚起来第一批粉丝,陪着他们度过那段艰难的日子之后,却走的走散的散,只有一个小姐姐留了下来。

    一期对这位粉丝小姐姐印象很深刻,当初出道演唱会,就是这个小姐姐站在了最前排,用力地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给他和弟弟们打call。

    之后的每一场演唱会,这位粉丝小姐姐都会到场,从最初的小场馆到现在的大型体育馆,她都能很神奇地一直出现在前排。

    奇怪的是,一期没有听过这个小姐姐说话。在全场人都在挥舞荧光棒呐喊的时候,虽然小姐姐也在激动地挥着手,但却没有张嘴呐喊。

    一期曾经去到她面前,跟那一排的粉丝握手。其他粉丝都在激动万分地尖叫,而在轮到小姐姐的时候,一期听不到她发出任何声音。

    如果不是握着他手的力度比其他粉丝的都要重,一期都要怀疑这个小姐姐是个假粉。

    虽然没听过小姐姐给他打call,但不妨碍一期对这位粉丝小姐姐的喜欢。

    澄清一下,是朋友的那种喜欢。

    拥有多个墙头的粉丝都会给自己的偶像排名次,称本命、二本命之类的。那么,拥有众多粉丝的偶像,当然也可以给粉丝排个名次。

    这个粉丝小姐姐在一期心里排第一位,是他最喜欢的粉丝。

    所以,在举办一些给粉丝送福利的活动的时候,一期都会特别关照这位小姐姐。

    例如这次,抽选粉丝去参观AWT48的后台探班,一期就很愉快地点了这位小姐姐。

    对方来得很早,穿着粉色的小洋裙,跟裙子一样粉色的头发分两侧梳起,被蝴蝶结扎成一双马尾。

    虽然这幅打扮,有点夸张,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有它的作用在。可以这样说,一期能在众多粉丝里一下子就记住她,就是因为这幅打扮——小姐姐可是一直都是穿成这样来演唱会的。

    “早上好。”一期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向他最喜欢的粉丝小姐姐打招呼。

    小姐姐只是点了点头,还是没有说出一句话。

    “我要怎么称呼您?”一期不知道小姐姐的姓名,总算可以趁着这次机会问一问了。

    小姐姐还是没有说话,只是从背着的包里拿出了一只千纸鹤。

    一期看着那只千纸鹤,立刻就跟那只随着专辑一起送来的对应上了,那是他一直想要的专辑,所以收到礼物的时候,对那只千纸鹤也留有印象。

    知道对方不愿意告知真名,一期就决定就用这个做代称:“那我叫您千纸鹤小姐吧。”

    小姐姐点点头,把这个称呼应了下来。

    “请跟我往这边走,千纸鹤小姐。”

    一期是这次探班的引导员,引着这位粉丝参观着他们的训练的地方。

    一边介绍着后台的各个功能室,一期暗自打量着这位粉丝。

    小姐姐长得高,她的身高在周围一起打call的粉丝里是突出的存在。现在离得近了,一期就感觉到她跟自己一般高,加上高跟鞋的缘故,硬是再比他高了一层。

    虽然以前跟小姐姐近距离地握过手,但因为是在演唱会的缘故,灯光都是偏暗的,一期一直没看清楚她的样子。

    现在可以看清楚了,是个好看的小姐姐,只是那双隐藏在厚厚刘海下的亮金,让一期感觉到一份违和。

    不过,既然粉丝能跟偶像加滤镜,那偶像当然也能给粉丝加滤镜,所以小姐姐还是很好看的。

    AWT最近招了不少新人,之前的训练室位置已经不够了,所以公司请了人来装修扩宽。今天要招待粉丝的缘故,就给工人放了一天假,但装修工具还是堆在了那里。

    一期微微低头走过一个铁架,转身向小姐姐伸出了手,提醒着她注意这些工具:“请小心头上。”

    小姐姐点点头,低下头走过这个铁架,一期看到架子上一个钩子勾住了她的头发,刚想出声提醒,接着就被震惊地愣在了当起。

    预想中的小姐姐被勾住头发的场景没有出现,那头可爱的双马尾被留在了架子上,顶替了双马尾原本的位置的是一头柔顺的白色发丝。

    “......”一期脑中一片空白,各种场合都能随机应变的人,现在愣是想不出一个字。

    “小姐姐”沉下了脸,向一期逼近。

    一期不由自主地往后退,直至靠上身后那堵还没粉刷的墙。

    穿着高跟公主鞋的脚出现在身侧,把他困在了墙与“小姐姐”之间。

    “小姐姐”的脸离他越来越近,在这样一个该担心对方会不会杀人灭口的时刻,对上那抹亮金,还有散在耳边的白发,一期竟然还是觉得这位粉丝很好看。

    而且脸还有眼熟。

    

    “吓到了吗?”

    眼前的场景跟当年的重合到了一起,一期睁大着眼看着眼前这个人,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

    “喂喂,你就不能再被我吓懵一次吗?!”鹤丸放下腿,抱臂看着这个笑得毫无形象的人。

    “在台上见到你的时候,就已经充满惊吓了。”已经在视线里消失了很久很久的粉丝小姐姐再次出现,差点让他在台上卡词。

    一期是绝对忘不了那一次的了,首先是喜欢的粉丝小姐姐变成了男人,然后这个男人还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乐队里面的,最喜欢的那个吉他手,这可是双重惊吓!

    “诶——,还以为能让千纸鹤小姐在你毕业的时候再次制造惊吓。”

    今天是为了祝贺一期从AWT48中毕业而举办的毕业式表演,之后就不再是AWT48的主唱,而是一名演员了。

    一期轻轻一笑,拉过鹤丸把他按在墙上,穿着皮鞋的脚踩在他身侧。

    赫然是刚刚的场景,只是两人的位置反了过来。

    “真是吓到我了。”鹤丸被一期这动作吓得一愣,微笑着问:“这是想要毕业礼物吗?”

    “对。”一期低头,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以后还要继续多多关照啊,

    粉丝先生。

——END——

•两人还是互为粉丝|•'-'•)و✧

•我都说了,我是个正经人!

评论(3)
热度(44)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