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一期鹤】关于应援这件事(二)

•一期鹤
•娱乐圈paro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我
*一期女装,注意避雷
@晚枫 写完了,正经人写不出沙雕 ∠( ᐛ 」∠)_

——

    一期现在十分后悔听了弟弟们的建议,穿着这一身来听演唱会。

    “一期哥现在可是偶像了!让人拍到就不好了!”在出门前,弟弟们这样说。

    一期想着带了帽子还有墨镜,会没有问题。

    但是弟弟们又这样说:“不行!带帽子和墨镜不是可疑吗?那很容易被拆穿的!”

    然后乱就给他塞了一套衣服让他换上。

    舞台上的摇滚乐队在尽情地演奏着,台下的观众也跟着这狂热的节奏在欢呼跳跃。

    环顾一周,看了眼在狂欢的观众,场馆内灯光昏暗,只有当舞台上的灯照过来的时候,才能看清附近的人,而且大家都沉浸在音乐里,根本没有心思去管旁边的人是谁。

    虽然是个偶像,不过也只是个刚出道不久,还没多少人气的偶像而已。谁会关注一个十八线都不算的偶像去看什么演唱会啊。而且这只是个普通的摇滚演唱会,被拍到了也没有吧。

    一期叹了一口气,扯了扯腰下的裙摆,总感觉是被弟弟坑了。

    对的,乱拿给一期的是一套女装,不止让他穿上,还很贴心地给他化了个淡妆。

    绿色的开口荷叶领小衬衫,配着一条白色雪纺高腰开叉的过膝长裙。拨开耳边的黑色长发,让凉风顺利吹到颈边,戴着这个假发在这种热闹的场合,硬是让他出了一头汗。

    脖子处还有一条紧颈带,遮挡住他的喉结,不可谓不“贴心”。

    一期实在是难以想象以乱这样的年纪,为什么会留有这样一套裙装!

    台上的乐曲奏到了高潮,观众挥手的角度变得更大了。

    一期往后退了一点,想躲开隔壁挥来的手,却因为脚上穿着高跟而踉跄了一下。

    是的,一期的脚上还穿着一双黑色的绑带小高跟!一期对乱能翻出合适他脚的尺码表示极大的震惊!

    叹出了今晚不知道第几个无奈的一口气,现在这个状态,他根本不能好好的听这次的演唱会。

    这是一个摇滚乐队的演唱会,规模不大,但也占满了整个场馆。

    一期关注这个乐队很久了,在这个乐队还没签到经纪公司,还没能像现在一样开个小型的演唱会,还在公园里献唱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他们的观众了。 

    这不是乐队的第一场的演唱会,之前一期一直在忙出道的事,直到现在才有时间来支持喜欢的乐队。

    小心地躲过拥挤在一起的人,面前的都在跟着节奏跳跃挥手,一期现在有点感激脚上的小高跟,让他抬起眼就能看到舞台上的吉他手,而不用艰难地在一堆高举着的手臂中寻找空隙。

    那是他最喜欢的吉他手,穿着带兜帽的白色卫衣,潇洒地弹着曲子。一期见过他跟同队的另一个吉他手竞技般的合奏,也见过他轻弹着情歌给公园求婚的男女伴奏。感觉每次见到都是不一样的乐章。

    一期很喜欢他,当然,这是粉丝对偶像的那种。

    有着白色发丝的吉他手潇洒地弹下一个音,手指在琴弦上一划,结束了这一曲激昂,也结束了这一场演唱会。

    观众在陆续地离场,一期小心地踩着小高跟,跟在人群之中往外走。

    踩中了不知道谁扔下的塑料瓶,一阵疼痛从脚踝传来,让一期不由地蹙起了眉。

    艰难地挪到场边一个空旷的地方,一期靠在墙上,把重心挪到另一只没有受伤的脚上,缓解着疼痛。

    人群都散去了,只剩下工作人员清理打扫现场。

    一期蹲下身,按揉着扭到的地方,准备等下慢慢地挪到楼下。

    “有什么地方可以帮你的吗,这位小姐?”

    熟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一期抬头,是那个吉他手,顿时紧张了起来:“欸?”

    “是扭到了吗?”鹤丸看着眼前的女子一直按着自己的脚踝,推测她是扭到了。

    “嗯。”一期在尽力地压低自己的嗓音,使它贴近女声。

    “如果说要帮你看看脚踝好像有点冒昧,那不如我送你去坐车吧?”

    “欸?!不用这么麻烦的,我自己就可以了!”一期更紧张了,搞不好可是会暴露的,“我家人停了车在楼下。”

    “那我扶你下楼吧?脚扭到了,一个人下楼还是很危险的。”鹤丸向女子伸出手,“能站起来吗?”

    “不......”

    “你是我们乐队的粉丝吧?我有义务确保你安全回家。”偶像说到这份上,作为粉丝要是拒绝了,被粉丝知道了,会被打吧。

    而且这可能是唯一一次跟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了!

    这样想着,一期还是握上了鹤丸的手。

    鹤丸扶着女子起来,说道:“受伤的脚不要用力,放心吧,我会扶着你的。”

    “嗯。”一期感受着在疯狂加速的心跳,还有脸上升的一片温度,微微垂下头。

    “电梯好像满人了,我们走楼梯吧,幸好只是二楼。”感受到女子的身体有点僵硬,鹤丸当她是紧张了,找着话题缓解两人的气氛。

    “嗯。”

    一期现在其实很有沟通的欲望,作为粉丝他可是有很多好不吝啬的赞美想好说出口,只是这一身女装限制了他开口的机会,要是不小心暴露了身份,那就是狠狠地在偶像面前刷新形象啊!

    大概是太紧张了,一期开始脑补出各种掉马的场景,没注意脚下,又绊了一次。

    鹤丸的确是在扶着他,所以脚受伤重心不稳的一期并没有因此摔下楼梯,但却碰到了头。

    两人的身高一般高,一期这一绊一摔,就装上了鹤丸的头,这撞得有点狠,能听到声音。

    一期撞到了满眼的亮金色,还有满鼻的薄荷香,害得心脏跳动的旋律从名为“紧张”的乐谱中变了一个调,跑向了另一个猝不及防的名为“心动”的乐章。

    鹤丸也撞到了一抹金色,让他想起了那个今天也还是没有到场的人。

    看来出道之后他是真的很忙,鹤丸这样想。

    幸好已经到一楼了,来接一期的车就停在了不远的地方。

    “那是你家的车吗?需要我扶你过去吗?”

    “不,不用了。”一期谢绝他扶他到车边的建议,“对于您的帮助真是不甚感激。”

    心脏还在跳动,一期觉得他需要赶紧远离一下这个不断在他心上弹唱的吉他手。

    鹤丸看着崴脚的女子一拐一拐地匆匆走向来接她的车,一时没能理解,对方为什么突然对他避而不及。

    “怎么了,鹤先生?”烛台切背着吉他来到他身边,顺着鹤丸的视线看向那辆走远的车。

    “我做了什么吗?”鹤丸满脸疑惑,“为什么她跑得那么快?”

    “我可不知道鹤先生你做了什么。”烛台切提了提背上的吉他,让它能更稳当地留在背上。

    “是紧张了吧,那个小姐姐。”小贞还有大俱利慢慢地推着装着架子鼓的箱子,来到两人身边,“能这样近距离的跟偶像接触!”

    “是吗?”鹤丸还是很疑惑,“还我可是会冲上去的,紧抓着不放的。”

    “她可是女孩子啊,鹤先生”小贞趴上面前的箱子,无奈地看着鹤丸,“会害羞的。”

    “哦豁。”鹤丸接受了这个解释。

    看到那些一个个装着他们乐队家当的箱子,自觉挽起衣袖来到小贞身边:“我来帮忙吧。”

    “我也来。”烛台切也加入了推箱子的行列。

    四人推着乐器往面包车所在的位置走,小贞问起鹤丸另一个演唱会的事:“说起来,鹤先生之前说想去的出道演唱会去了吗?”

    “去了啊。”鹤丸哼起从演唱会听来的歌,“很精彩啊。”

    “欸?”小贞一愣,好奇地看向鹤丸,“那个组合会有很多女粉丝吧?鹤先生你一个男粉在不会很显眼吗?”

    “我自然有我的办法。”

    一把打开后备箱的车门,鹤丸开始一个个地把箱子搬上去。

    “诶——,是什么?”

    “这个不能告诉你。”

    鹤丸:皮这一次这开心.jpg

——END——

•一期:我也要皮一次.jpg

•审神者:一人一次嘛!很公平啊!

•鹤丸会去支持AWT48是因为他记得一期啦=W=

评论(1)
热度(37)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