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我,长安街,本宣

本名:《鹤有归期》

原作:刀剑乱舞

CP:一期一振X鹤丸国永 

分级: 清水向

规格:A5

字数:8.6W左右

页数:190P左右

售价:30RMB 送书签两张

STAFF

文:纵马长安街

校对: @端明 &  @三只喵工作室 

封设&排版&代理&书签: @三只喵工作室 

预售时间:11.15 20:00 —— 12.20

预售链接在这里!!这里!!

本子包含篇目&相关试阅:试阅目录

【活动】从“小蓝手”中抽一个送本子,住港澳台也给你寄,预售结束后开奖,已经买了的,会按照本子价格打钱

【注意】

1.除了已经放出来的试阅,其他的本子内容将不作公开

2.关于湾家方面,因印调人数过少,所以就不开湾家链接了,tb代理可以直邮港澳台,想要的港澳台朋友,敲客服补个运费就好了。

3.关于运费,tb代理的运费构成是这样的:默认韵达快递首重8r,再加4r的包装费,购买页面显示的运费是12r

所以内地购买的总价格就是本子30r+运费8r+包装4r=42r

港澳台可以直邮,运费我没弄懂,建议找客服

4.发货时间是预售结束后的一个月~一个半月左右,请耐心等待

5.有问题可以评论或私信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碎碎念时间,可跳过

   以为要拖半年的本子,没想到两个月就写完了,其实还是有点缺陷,想表达的情感还是没有表达好,这故事放在我手上,真是太可惜了。

   感谢 @端明 提供的帮助,省去了我查资料的时间,虽然我还是查了一遍,买了几百块的书,眼都不眨的,顺道入了阴阳师原著的坑,原著向超好磕。

   当初说这个本是毕业纪念,也的确是毕业纪念啦,实习结束,接下来要跑招聘,还有准备毕业论文什么的,所以这一年就不会像上一年这样肝了吧。真的想过很多次退圈什么的,没想到一路拖着还是写到了现在。之后的日子啊,只要想到他们的时候,心脏依旧会剧烈跳动的话,那就继续写下去吧,真不知道这段跟他们之间的“恋情”能持续多久呢。

   说回本子,做一个本子真的比想象中的贵,这定价只算进了印刷成本,其他的设计费用完全没有算进去,而且只比印刷成本高那么一点。幸好我还有钱吃饭。

    别人都是超容易就能找到太太约稿,或者自带画手友情提供,而这些我都没有,所以没有画手太太画封面插画什么的了,相关的周边也是没有的了(“全村最惨”?)

    封面什么的都是工作室包办了,约了两张书签做赠品,算是一点小心意了,嫌弃也没用的了(略略略.gif)。

    隔壁圈的临某人说要吹爆给她设计封面和明信片的太太,而由于这些我都没有,所以就没太太可以吹了。入圈的时候是一个人,一年后还是一个人,这经历也算常规了。所以,整个本子最值钱的地方就是我的文了,这好像并没有什么好自豪的,写得一点也不好看。

   临某人建议说让我吹自己,那我还是吹一吹吧,就这样:

   吹~ (请脑补那个蘑菇头吹掉自己头发的表情包)

   然后......

====================

 接下来是卖惨时间,可以跳过

 跟你们说说出个本子有多贵

 首先是设计费

 封设150r+校对90r+排版135r+宣图50r+书签100r=525r

 上面这个我没算进成本,只算了印刷费

 今天给了打样的钱23r

 看收款链接说是按照51-100本这个区间算的

 我肯定卖不到50本,于是根据之前问过客服的消息

11-50本这个区间,印刷费要再加3r左右,那就是26r

 如果我卖过了20本,我还要给工作室3r一本的代理费

 不确定过不过20本,先把3r加上,那就是29r

 定价是30r,还凑合

 隔壁临某人:你忘了书签

 噢,对,书签两张,一张一块钱,那29r+2r就是......

 还行,我还有钱吃饭,真的

 我还大概率卖不掉20本,真的

===================

   记得预售是11月15日的晚上八点才开始哦,可以先加购物车!

   别忘了有抽奖(“小蓝手”)哦!没人我就黑箱给自己了!

   其实也没多少人会买吧,233

评论(16)
热度(40)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