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虫绿】I am angela of your brother

•二代虫绿,一代绿蛛,蜘蛛侠三兄弟,奥斯本两兄弟
•歌剧魅影AU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端明 还债了还债了🌚

——

1

Andrew和Gwen接手这家剧院的时候,这家剧院正濒临倒闭。

    这不是什么坏事,正因为这样,Andrew才有足够的钱把这家剧院盘下来。

    Andrew和Gwen来到剧院的第一天,演员们正排练汉尼拔。

    然后男高音就在Andrew的眼皮底下跑路了,连留给新老板劝一劝的时间都没有。

    Andrew开始发愁,因为剧院今晚就要演出,这么匆忙,哪里能找到男高音。

    “可以让Tobey试一试!”在剧院当芭蕾舞演员的Tom拉扯着Tobey来到新老板面前。

    “Tobey?你会唱男高音?”Andrew从没发现自家大哥有这样的技能。

    “呃......”

    “有个很厉害的老师在教Tobey!”Tom很轻松地把Tobey的秘密说了出来。

    “......”

    “噢!对不起Tobey!”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就让Tobey试试吧。”

    为了不得罪新老板,然后被扫地出门,Tobey只能唱了一段汉尼拔。

    听完之后,Gwen立马拍板,让Tobey代替了那位跑路的男高音。

    Tobey立刻从芭蕾舞演员变成了音乐剧演员,实现了他的梦想。

    只有Andrew在忧心忡忡,因为他觉得教自己哥哥唱男高音的人不是什么好人。

2

    这一天绝对是Tobey最难忘的一天,他有三件值得铭记终生的事就发生在今天。

    他主演的音乐剧受到了极高的赞誉,他的名字开始出现在上流社会的话题里。

    他跟青梅竹马再次重逢,Franco子爵拿着玫瑰来到了他的休息室,约他出去叙旧。

    他见到了他的老师,幽灵。

    那个每晚教他唱歌的人就是幽灵,他让剧院被黑暗恐惧笼罩,吓走了两任老板,吓得男高音跑路。

    幽灵在Tobey和Franco子爵去约会前接走了他,把他带到了他的地下城。

    幽灵总是戴着面具,所以Tobey一直以为自己的音乐老师是那种小说里面常写的内心阴暗的boss级人物。

    但从地下城的装修来看,幽灵并没有Tobey想象中的那样阴暗。

    地下城的布置十分豪华,到处都透露着有钱的气息,但整洁度没多高,以钢琴为中心,四周的地上都铺满了曲稿,废弃的纸团堆成了一座小高山。

    杂乱的地下城让原本在尽情高歌的幽灵停了下来,即使隔着面具,Tobey还是能感受到他的局促。

    “我们开始今晚的课程。”感觉到来自Tobey的探究的目光,幽灵强装平静地跨过自己制造的障碍物,来到钢琴前坐下。

    幽灵很快就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Tobey借此机会打量着这位老师。

    这是三年来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自己的老师,他对幽灵面具下的面容产生了好奇。

    他揭开了幽灵的面具。

    面具下是一张漂亮的脸。

    金色的头发,绿中带蓝的眼睛。

    “哇——”Tobey忍不住赞叹。

    随后他便被幽灵扫地出门。

3

    在剧院的办公室里乱成了一团。

    Andrew和Franco子爵在为失踪的Tobey担忧着。

    Gwen在安抚那个暴走的男高音。

    是的,那个跑路的男高音回来了,还气势汹汹地要找剧院算账,因为他收到了幽灵的信,要他在新剧中饰演哑仆。

    “怎么可以让一个靠资本、靠男色上位的无名小卒取代我这个实力派的位置!你们对得起观众吗?!他们花钱买票来是为了看我!你们会成为罪人的!”

    “您说得对,我们当然不会让一个毫无经验的新人取代您的。”Gwen偷偷瞄了一眼不在状态的两位家属,确定他们没有注意到这边之后,便开始昧着良心吹捧这位男高音,“您的嗓音如天籁,怎么可能被一个芭蕾舞演员比得过的呢?”

    “哼!”

    “您放心,您绝对是这次的主角,Tobey才是那个哑仆。”

    “这还差不多!”

    Gwen哄走了男高音后,也加入到了担忧Tobey的行列里。

    “那个幽灵是什么来头?”Franco子爵盯着手里的信,那是幽灵送来的,告知他们Tobey在他那里。

    “不清楚,听上一任老板说,幽灵热衷恶作剧,让剧院流失了不少客人。”不然这个剧院也不会那么容易被他们买下来。   

    听到落款的Andrew说幽灵不会杀人,Franco子爵才放松了一点,放轻了握紧信封的力度,信的落款“OG”,早已被捏得看不出字迹。

    “Franco......”犹豫了很久,Andrew还是问了出来,“你有见过Dane吗?”

    “他几年前离家出走之后就没回来过,连信都不来一封。”提起自己弟弟,Franco子爵的忧愁又添了几分。

    “Andrew!Tobey回来了!”Tom兴奋地拉着Tobey来到办公室。

    Franco子爵一个箭步,越过Andrew,冲上去,抱着自家发小检查他有没有受伤。

    “幽灵没把你怎么样吧!”

    “没有,老师就带着我唱唱歌而已,你不用紧张。”

    “那就好。”Franco子爵决定放幽灵一马。

    “我今天还看到老师的样子了!超漂亮的!”

    “我一定要宰了幽灵!”

4

    晚上的新剧不太顺利,男高音开场唱了几句之后,便唱不出声了。

    是幽灵捣的鬼。   

    他还把剧场的灯光师给打晕了。

    Franco把Tobey从舞台上拉下,带离了剧院。

    “Franco,让我回去,我要把剧演完!”

    “你疯了?幽灵在那里!”

    “他不会伤人!而且他是我的老师!他不会伤害我的!”

    “万一呢!”

    “没有万一,我要回去把剧演完,那是演员的修养的!”

    “不可以!”

    这是Franco和Tobey重逢以来第一次争吵。

    因为幽灵。

    “幽灵有什么好的!”

    “他长得漂亮!”

    “那我更不能让你回去!”

    “为什么?”

    “因为幽灵长得漂亮。”

    “......”没想到Franco这样说,Tobey愣了几秒后,笑了出来,“噗哈哈哈,你这是在无理取闹。”

    “我只是在担心我男朋友的安危。”Franco十分理直气壮。

    “没事的,幽灵长得很漂亮,他有金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会因为房间乱糟糟而感到紧张。”

    “......”听完Tobey的描述,Franco觉得这个幽灵很熟悉。

    “等我演完幽灵写的剧本,我们就回去结婚吧。”

    Franco决定不宰幽灵了。

    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幽灵给了助攻。

5

   Andrew今天很紧张,因为Franco跟他说Dane会来。

   舞台上在演什么他都不在意,他左顾右盼的,只想找到他的竹马。

   “Dane?”然后他找到了,他被一把熟悉的嗓音拉回了注意力,那是来自台上的那位蒙着脸的男高音,那是他的发小的声音。

   为什么会记得这么清晰,因为已经在梦里出现过千万次。

   随后他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发现他的竹马跟他哥在台上唱的是一首小黄歌,还附带了搂搂抱抱的动作。

   #我的竹马在摸我哥的屁股,而我跟我哥的竹马正在台下看#

   Andrew不是很敢看Franco现在的脸色,他只希望过后Franco不会撤资然后带他哥跑路——看在他们现在头顶上的颜色是一样的份上。  

   舞台上的小黄歌正唱得起劲,Tobey突然拿掉了男高音的斗篷。

   台下的观众惊呼连连,斗篷下的人不是他们熟悉的男高音。

   “幽灵!”台上的演员吓得跑掉了。

   “Dane!”斗篷下的的确是他的竹马。

   幽灵就是Dane。

   看到Franco走上台,Dane拔腿就溜,Andrew立刻追了上去。

   Andrew一直追着Dane来到了地下城。

   “你追着我做什么?!”因为长期宅在地下城,没怎么锻炼过的Dane,体力不怎么好,楼梯爬了一半就停下了下来,他摘下面具,盯着站在楼梯上的Andrew,生气地发问,“我认识你吗?”

   “当然!我们可是发小,你忘记我了吗,Dane?你现在还要花一个小时梳头吗?我希望以后可以由我代劳。”

   “......Pete?”Dane不敢置信,往下走了几步楼梯。

   “对!我是你的Pete!”

   Andrew高兴地冲了上去,抱住了Dane。

   “外面那个是......?”

   “那是我哥Tobey。”

   “......”

6

   几年前,Dane离家出走。

   苦于身上没钱,Dane来到了这家剧院,跟第一任老板商量,他给老板提供剧本,老板给他安排一个地下室以及每个月支付两万英镑的薪水。

   第一任老板很慷慨地答应了,剧院也因为Dane的剧本而大火。 

   防止被认出,Dane戴上了面具。

   很快第一任老板退休走了,第二任老板不似前任那样慷慨,支付给Dane的工资大大缩水,还把Dane的作品冠上自己的名字。

    Dane气得搬进了地下城,并开始在剧院恶作剧,把观众吓跑。

    除了这个,Dane也不是没有其他活动,他会偷偷地教自己的竹马Peter唱歌。

    就这样教了三年,终于找到机会捧Peter出道。

    然而,现在的情况很糟糕,Dane发现自己勾搭了三年的竹马其实是他哥的竹马,而不是他的竹马。

    这该死的Parker家的取名方式。

    Dane也没想到,小时候戴牙套、戴眼镜、说话磕磕巴巴的竹马现在长得这样人高马大,比他还高一截,能把他抱在怀里。

   虽然还是成功地找到了自己的竹马,但Dane完全高兴不起来。

   #我写了一首小黄歌,还跟我的嫂子一起唱了,我还摸了嫂子的屁股,现在要出去见我哥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END——

评论(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