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一期鹤】夜宴

•一期鹤
•杀手间谍paro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我
•鹤丸女装注意,平平无奇的一个故事
• 在帮@佛系青年🍉 脑脑洞的时候,我脑子里闪过的奇奇怪怪的情节

——

    这是位于城郊的一座半山别墅,许多名贵的车辆正从山下徐徐开进,穿过敞开着的雕花铁门,进入到今晚的舞台里。

    别墅正举行一场宴会,宴会大厅的顶上挂着层层叠叠的水晶吊顶,照得大厅亮晃晃的,把裙摆摇曳,觥筹交错都纳入这光圈里。

    男子挽着女伴踏入大厅的时候,宴会的主人就迎了上来,于是便少不了一番寒暄。

    “季先生,安小姐,欢迎你们光临寒舍。”宴会的主人是个中国人,见到自己同胞的到来,展示出了十足的热情。

    “今天陆先生生辰,我们怎么可以不来。”姓季的男子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伸出右手跟宴会的主人有力地交握。

    “安小姐今天这一身,真是好看极了。”陆怀安的视线转向男子旁边的女人,毫不吝啬地夸奖她的打扮。

    乌发用一根素簪坠着,肩上披着一件毛袭,修身的黑色旗袍只用素雅的绣了朵兰花在领子间,盘扣扣得紧紧地,立领把脖子遮得密密实实,吊着一条银制的鹤纹项链。

    “生日快乐。”姓安的女子递出怀里的礼物,声音清脆悦耳,说道,“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你们太客气了。”陆怀安收下了礼物,交给候在一旁的侍从。

    “二位请吧,希望你们今晚能尽兴。”抬手迎了两人进去,又继续带着笑容,去迎接下一位客人。

    在大厅边缘的钢琴师按响了指尖的黑白键,大提琴手也拉响了琴弦,钢琴与大提琴的组合,奏响了下一支舞曲。

    男子把手伸到女子面前,女子的嘴角弯起一个笑容,搭上男子的手,两人徐徐走进舞池。

    侍从见二人身体挨得极进,正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什么,便放心地离开,去盯梢下一位进来的客人。

    “走了吗?”安小姐的唇贴近季先生的耳边,沉厚的男声取代了悦耳的女音。

    “已经走了。”一口地道的日语流转在两人之间,配上声音,竟没有多大违和感。

    “等这支舞结束,就找借口上二楼,找到那个房间。”

    “然后把资料拷贝出来,在他们发现前离开别墅。”

    两人重复了一次今晚的行动,脚上跟着舞曲的节拍在舞池里移动着。

    “这次还挺简单的嘛,一期。”

    “不能掉以轻心啊,鹤。”

    两人是组织里的杀手,这次的任务是,潜入某个从中国来的富商的宅邸,盗取对方的资料。

    收集了不少资料才找到这次的潜入机会——假扮富商的某位在中国的不常见的商业伙伴,参加对方的生日宴会。

    两人今晚的一身装束都是参考了那位不常见的商业伙伴及其女友的打扮,没有露出多少破绽,便进来了。

    踏着舞曲转身,跟舞伴换了一个位置,一期看着鹤丸比自己稍高的身高,有点无奈的道:  “就不该让你穿高跟鞋。”

    “反正安小姐的确是跟季先生一般高,穿着高跟鞋再高一点,这不是刚刚好吗?”

    “只是这样跳舞真的别扭。”

    “那下次你穿,换我别扭一下。”

    “也不是不可以。”

    两人虽在说着闲话,可注意力一直在四周,密切关注着情况。

    舞曲一结束,鹤丸便皱起了眉,佯作痛苦的样子,拖着一只脚,靠在了一期身上。

    一期了然,搂着他的腰,叫来了旁边的侍从。

    流利的中文再次在口中脱出,带着担心和着急:“我女朋友的脚扭到了,请问有房间让她休息一下吗?”

    “好的,请随我来。”侍从训练有素,遇到情况也不慌不忙的,利落地带着两人来到了二楼的房间。

   “请问需要我叫医生吗?”

   “不用,我休息一下就好了。”“安小姐”谢绝了侍从的提议,依偎在男友身上,比起脚上的疼痛,更像是趁机寻找男友的安慰。

    “好的,请小姐好好休息。”

    侍从退出了房间,鹤丸依旧靠在一期身上,暗中观察着房间的角落,低声说了一句:“没有摄像头。”

    鹤丸从一期身上起来,手伸到脖子的纽扣上,开始解起了衣服。

    “这个房间往东,尽头就是书房,走廊有摄像头,要实行PlanB了。”一期说着目前的情况,分析着行动计划。

    “就是走通风管,我知道了。”说话间,旗袍已被脱下,露出里面的黑色紧身衣,假发也被扔走,利落的白色发丝垂在耳旁。

    鹤丸用卸下的簪子拆下通风管道的窗,便爬了进去。

    “这里就交给你了。”

    “OK。”

    一期呆在房间里,把偷偷带进来的小型电脑握在手中,通过耳麦指挥着鹤丸前进的方向。

    “到了。”鹤丸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他已经成功到达了书房。

    “吊坠就是U盘,把它插到电脑上就会自动导入数据的。”

    “OK。”

    鹤丸拔下脖子上的吊坠,插到书房电脑的接口处。

    电脑自动运行了起来,资料在被不断地复制到U盘里,屏幕显示着进度条。

    “完成了。”鹤丸拔下U盘,挂回脖子上,准备按原路返回到休息的房间里。

    灵巧地跃上通风管道,刚把拆下的窗盖上,就听到了警报声。

    “怎么回事?”

    “不知道!我没有碰到其他东西!”

    “暂时不想这个问题了,鹤你先回来。”

    “嗯!”

    鹤丸以极快的速度爬回原本的房间,拾起换下的衣服连忙穿上。一期拿过卸下的通风管道的窗,把它恢复原貌。

    鹤丸才刚戴好假发,敲门声便响起了。

    两人对视了一眼,便明了对方意思。

    一期解开整齐的西装纽扣,系好的领带被卸下,丢在了一旁。

    鹤丸放弃整理乌黑的假发,任由其披散着,肩上披着的毛袭掉落在了地上,被高跟鞋尖狠踩着。

    在门被破开的时候,两人早已吻在了一起。

     “季先生”的手在“安小姐”的身上游离,西装外套也被退到了臂弯处。

     “安小姐”踢落了脚上的高跟鞋,双手紧紧地圈着“季先生”的脖子,正狠抓着他的发丝。

    两人都闭着眼,在享受着这个吻,气息在口齿间交互,发出暖味的呻吟。

    两人都在忘我地热吻,“安小姐”微微睁开眼,似乎是发现了门口的人,慌张地尖叫了一声。

    “季先生”也发现了情况,连忙抱紧了“安小姐”,把“她”护在怀里。

    “谁给你们进来的!”流利的中文再次从口中脱出,饱含着怒火。

    “十分抱歉,季先生。”宴会的主人推开门边的侍从,来到了两人面前。

     “陆先生,您来得正好,这就是贵府的待客之道吗?”

    “家里来了位不速之客,我们正在找他出来,没想到打扰你与安小姐了,实在是十分抱歉。”

    “季先生”帮“安小姐”整理着衣物,脱下外套盖在“她”身上。

    “安小姐”拉了一下“季先生”的袖子,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

    只见“季先生”连番点头,然后对陆先生说:“我跟婠婠都体谅陆先生的难处,只是婠婠如今身体感到不适,我们想先行离开,不知陆先生允否?”

    “我自然是答应的,本该就是我陆某招待不周,还是要向二位道歉。”

    “今天是陆先生生日,何必搞得不愉快,陆先生还是先去寻找那位不速之客吧。”

    “那我派人送二位离开。”

    “嗯。”

    两人跟着侍从离开了别墅,坐上架势来的车,离开了别墅。

    待到别墅消失在视野里,两人才送了一口气。

    “看来除了我们,还有人潜进去别墅了啊。”鹤丸赤脚盘腿坐在后排的车座上,脱下假发,还有旗袍,都被扔在了座位底下。

    “毕竟是首屈一指的富商,他的每一步计划都会影响不少人。”

    “不过最后是我们得手了。”鹤丸打量着手里的吊坠,这又是一笔赏金。

    “你拿着吧。”把吊坠抛给一期,鹤丸直接躺在后排的座位上,“我休息一会。”

    “你睡吧,剩下的交给我就好了。”

——END——

•又到了每月必来的内心崩塌时间,希望能坚持到实习结束回去找心理老师(ノ_ _)ノ
•本子肝累了,摸个鱼,反正都没人看了,放飞吧 |•'-'•)و✧

评论(2)
热度(37)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