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天下黑鹤】这是戏剧不是童话故事啊

•天下黑鹤
•逆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AU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我
•审神者自编童话故事第七(大纲流)
•白鹤称鹤丸,黑鹤称国永

——

   五条和粟田口是一座城市的两大家族,这两大家族之间有着深刻的世仇,但神奇的是,每一代,都会有与对方家族坠入爱河的人,所以两家一直相安无事,甚至相亲相爱了很多年。

   粟田口家主有个弟弟叫天下一振,17岁,品学兼优,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伙子。

   五条家主也有一个弟弟叫国永,19岁,德才兼备,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伙子。

   某日,国永约了三日月决斗,在决斗场上遇到了跟着过来看热闹的天下一振。

   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他们在见到对方那一刻,都想起了那段被遗忘很久的,两大家族之间背负的世仇,决定要在他们这一代解决。

   于是国永跟三日月的决斗,就演变成了国永跟天下一振的决斗。

   两人打了个平手,难分胜负,于是约好下次再战,便各自回去苦练剑术。

   为了让家族世仇能顺利延续,两人除了练剑术,还做了不少其他工作,例如——阻止二位哥哥见面。

   又某日,两人在图书馆相遇,因为图书馆要保持安静,所以两人抑制住了拔剑的冲动,甚至没有吵架,只是聊天的语气,总带着恶狠狠的感觉。

   国永:怎么又遇到你。

   天下:你以为我很想遇到你?我陪我哥来的。

   国永:等等?你陪谁来?

   天下:我哥。

   国永:......我哥也在。

   天下:......

   于是两人分头找哥哥,找了各种方法阻拦二人见面。

   最终,国永靠着一本《一百种恶作剧》把鹤丸引到了图书馆的东侧,天下靠着《儿童心理学》把一期引到了图书馆的西侧。

   两人松了一口气,回到了图书馆的中央大厅碰头。

   国永:怎么又是你?

   天下:这句话是我说才对吧!

   一不小心就在图书馆吵了起来,在将要拔剑出去外面花园单挑的时候,鹤丸和一期收到消息,分别从东侧西侧来到了大厅。

   鹤丸:一期?

   一期:鹤丸先生,好久不见了。

   国永:你们认识?

   鹤丸:我跟一期以前是在一个学院读书的。

   天下&国永:......

   眼见两个哥哥相谈甚欢,两人决定还是靠自己的力量复仇,于是再次回去苦练剑术。

   此后两人见面都要大打一架,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整个城市陷入了大危机。

   在一次私下械斗,被路过的三日月捅到一期和鹤丸面前。

   为了维护城市的安定,一期和鹤丸商量了一下,决定禁止他们见面。

   两人不服,跟自家哥哥闹了一场,于是都被打了一顿。

   但两人想要决斗的心情实在是太强烈,经常偷跑着出来决斗,天下为了决斗甚至爬上了五条家的阳台。

   天下:拔剑吧!

   国永:来就来!

   当然,架没打成,天下被听到声音寻过来的鹤丸扔出了家门。

   类似的事情发生的太多,鹤丸和一期很苦恼,于是三日月给他们出了一个主意。

   三日月:所谓堵不如疏,让他们直接来场生死之战。

   鹤丸&一期:???

   天下&国永:好好好!

   两人约好天下18岁成年之后决一死战,然后回去苦练剑术,直到天下18岁生日,都没有再见面。

   在天下18岁生日前夜,为了确认国永有没有记得跟他的生死之约,天下决定去提醒一下。

   来到五条家宅前,他又爬上了阳台。

   鹤丸跟国永正在练剑,瞄到有人爬上了阳台,国永一把剑甩过去,被天下躲开了。

   天下想了想,还是先礼貌地跟鹤丸打了招呼。

   天下:鹤丸哥。

   鹤丸:今天门没锁哦。

   天下:......

   国永:你来干什么?

   天下:你别忘了明晚的决斗!

   国永:死都记得!

   天下被国永扔出了家门。

   鹤丸:你不跟他说吗?明晚你要跟C伯爵决斗的事。

   国永:又不关他事,我能在约定时间前回来跟他决斗就行了。

   鹤丸:我还以为你们已经是好朋友了。

   国永:????

   鹤丸:你只有去跟他决斗前才笑得开心。

   国永:一想到可以把他打成猪头,我不得不开心。

   鹤丸:你跟C伯爵决斗也没见你笑啊。

   国永:那不一样。

   鹤丸:哈哈,总之明天决斗小心点,C伯爵不好对付。

   国永:我知道,当年他家挑拨我们两家关系,这次怎么也要让他还!

   天下被扔出去之后,偷偷摸摸溜回家,然后被一期逮了正着。

   一期:你又跑过去了?

   天下:我发誓,我对鹤丸哥非常有礼貌。

   一期:......

   一期:你早就知道我们两家当初是误会了吧?怎么还去找人决斗?

   天下:因为看他不顺眼。

   一期:第一眼就不顺眼吗?

   天下:嗯。

   一期:哈哈哈,感觉这跟一见钟情没什么差别。

   天下:喂!

   一期:你太关注他了。

   天下:我没有。

   一期:哈哈,好好休息吧,生日快乐。

   天下:是

   第二天,粟田口家的宴会。

   天下在房间里磨刀霍霍,准备时间一到就去打得某人变猪头。

   鹤丸站在阳台上,看着手表,有点心神不宁。

   一期:怎么了?

   鹤丸:国永还没来。

   一期:他去哪了?

   鹤丸:跟C伯爵决斗去了。

   天下:卧槽!那小子竟然瞒着我!

   鹤丸:喂!

   一期:跑得好快。

   鹤丸:他知道决斗地点吗?

   一期:......

   天下不知道决斗地点,所以他在外面溜了很久才找到的决斗场。

    国永已经精疲力尽,因为C伯爵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带了不少人围攻。

   以一敌十有点难度,国永很明显落了下风。

   天下抽出来刚磨好的刀,加入了战局。

   国永:你来做什么?

   天下:你这小子竟然瞒着我来决斗!

   国永:关你什么事!还有!我比你大!

   天下:当然关我事,他得罪的又不止你家!而且现在是你爽约!你都不看看超时多久了!说好的决斗呢!

   国永:又不是不跟你约!

   两人一边吵架,一边跟C伯爵的人打架。

   最终干掉了C伯爵,当然两个人也光荣负伤倒地起不来。

   没有力气起来不要紧,又力气聊天就可以了。

   国永:来帮忙都来得这么晚。

   天下:谁叫你不早点说要决斗的,而且我也不是来帮你忙的。

   国永:啧,小毛孩!

   天下:我已经成年了!

   国永:你也知道是C伯爵挑拨离间?

   天下:当然,我哥早告诉我了。

   国永:那你还天天说要跟我决斗!

   天下:你不也是吗?

   国永:小毛孩!

   天下:明天记得起来跟我决斗,谁不起来谁是狗!

   国永:好!

   由于负伤太重,第二天两人都没有起来。

   于是,生死之战推后了。

   两人又过上了见面就打架的日子。

   今天依旧是“人见人爱”的小伙子。

——END——

鹤丸:阿路基,这是戏剧不是童话故事啊

审神者:胡说!这明明是沙雕!

一期&鹤丸:???

鹤丸:好笑吗?

审神者:不好笑吗?

一期:很好笑吗?

审神者:哦。

评论(3)
热度(27)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