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你我不过浮尘三两,而爱会被镌刻在时光之上

【一期鹤】南方与北方到底存在什么差异

•一期鹤
•南方人一期X北方人鹤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我
•严重OOC的段子,自我娱乐

——

1、

   被南方某末流沙雕211高校消耗了四年青春后,一期一振毅然决然地跑去了东北读研究生。

2、

   很庆幸在这学校呆了那么久,也没有什么水土不服的症状,饭菜口味也适应得很好,什么粽子、豆腐脑的甜咸之争完全没有。

3、

   跟东北舍友相处久了之后,不仅多年不标准的普通话得到了充分的纠正,往东北话一去不复返,在跟弟弟聊电话的时候,还不小心带歪了弟弟。

4、

   更重要的是,他的心藏承受能力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5、

   饭量也是。

   当初第一次下馆子,跟服务员说只要一小碗饭,但端上来却是一大盘。

   想跟服务员提出质疑,但一看到舍友那盆正常的饭量,一期决定闭嘴。

6、

   他的东北舍友是个喜欢恶作剧的人才。

   有一次,不知道从哪里听来南方人害怕蟑螂,于是辛辛苦苦抓了一只,放到了一期面前。

   一期: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7、

   鹤丸:为什么你不害怕?你们南方人不都很害怕蟑螂的吗?

   一期:这太小只了。

   鹤丸:????

8、

   通过电话,经过一段跟弟弟的东北话教学交流,一期终于拿到了他想要的照片,并放到了鹤丸面前。

   鹤丸:吓到我了。

   巴掌那么大的黑色蟑螂,了解一下,还会飞,还到处爬

   一期:南方到处都有哦。

   鹤丸:告辞

9、

   即使受到惊吓,但鹤丸对南方其实还是有点向往的。

10、

   但这不代表,他愿意在这大热天跑来南方。

11、

   在经历了很多天热到变形的日子,然后又在某天大吃特吃了一顿之后,鹤丸有幸体验了一把南方人所说的“上火”。

12、

   一期:药研,凉茶来一打。

   药研:好。

13、

   鹤丸并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承受这样的苦楚。

   一期:良药苦口

   鹤丸:这是凉茶

   一期:一样的。

   鹤丸:你应该知道北方的凉茶

   一期:那是凉水

   鹤丸:......

14、

    南方人是没见过雪的

    所以第一次见到雪的时候,一期很开心地拍给了弟弟看。

    然后被鹤丸塞了一后背的雪,并被嘲笑了一把穿太多。

    一期:这仇我记下了。

15、

   寒假的时候,一期盛情要求鹤丸去南方过冬

   鹤丸天真的答应了

16、

   下飞机的那一刻,鹤丸还是很期待

   在踏进屋内的那一刻,他后悔了

17、

   鹤丸:这不是一般的冷啊

   一期:南方没暖气,你要加油

   鹤丸:这要怎么过冬

   一期:随意

18、

   在南方这种无论冬天还是夏天都是魔法攻击的日子里

   对于北方这种日常只需要承受物理攻击的人是不能承受的

19、

   在鹤丸终于把自己弄暖和之后

   粟田口们冲了上来,把冰冷的手放在了他的脸上、后背、手背上

20、

   一期:复仇成功

21、

   鹤丸:你们这里容不下北方人,我还是决定回北方

   一期:我手是热的,可以给你取暖

   鹤丸,摸上去:你骗人.....

   一期:那我带你去有暖气的地方取暖

   鹤丸:那还行,我多呆几天

22、

   一期:今天的东北舍友还是这样好骗

——END——

•过于沙雕,就不打tag了

•然而下个月还有更沙雕的

评论(1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会钓鱼的吟游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